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贵州吉翔盛世商贸有限公司

贵州吉祥盛世商贸有限公司 斐鸥瑞机械云南贵州四川总经销是全新一代自上料移动搅拌...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搅拌罐车多少钱 贵州移动式搅拌车 水泥搅拌罐车 吉祥供
水泥搅拌罐车多少钱 贵州移动式搅拌车 水泥搅拌罐车 吉祥供
水泥搅拌罐车多少钱 贵州移动式搅拌车 水泥搅拌罐车 吉祥供
品牌: ​​斐鸥瑞( FiORI)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水泥搅拌罐车多少钱 贵州移动式搅拌车 水泥搅拌罐车 吉祥供
详细信息

    水泥搅拌罐车多少钱 贵州移动式搅拌车 水泥搅拌罐车 吉祥供

    贵州吉翔盛世商贸有限公司是斐鸥瑞( FiORI)受quan的云南、贵州、四川总经销商,公司坚信“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推行相当健全的管理体系,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从顾客满意出发与客户同行共创未来。

    它是自装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市场中一款的产品,其外形尺寸极其紧凑、具有高度灵活性且价格十分合理。这款4 方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单日生产的混凝土可达到90 到100 立方米。DB 460系列机器可以用作小型和中型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系统的替代产品,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很高的装卸灵活性和经济性(通过可逆的操作侧座椅和可以360 卸载的滚筒旋转系统增强)。DB 460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配置创新的计算机化的生产系统,可以生产优质认证的混凝土。混凝土批次的一致性、重复性和质量是CBV 技术提供的空前优势,CBV 技术是FIORI 集团的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独有的一种特性。

    特性

    性能与操控 前转向摆动半轴与更大的轮胎和车用高静压传动装置的结合相得益彰,从而有助于提升设备的操作 与控制性,克服各种地形的挑战。紧凑的外形尺寸、易于操控的特性以及四轮驱动和转向系统—— 它们共同造就了FIORI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出众的非公路性能。我们生产的设备所具备的操控性和 卓越的非公路机动性使得它们能够在所有作业环境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可视性与舒适性

    获得专利的滚筒旋转系统结合了能够进行360 度卸载的可逆操作功能,让操作人员坐在操作室内便可对搅拌作业实现控制。可旋转245 度的滚筒保证了全向视野,让操作室内的操作人员能够 观察到拌合料的稠度。处于这种位置时滚筒即使在旋转设备也能保持紧凑。DB 460 带有一个标准地面控制面板(操作人员可随时取用),用于管理、设定和控制流入滚筒中的水量以及搅拌/卸料功能,同时也能开启控制溜槽抬升/降低的液压装置。

    装料系统与翻斗

    驱动装料臂的是一个Z 字形自动补偿动力机械装置,该装置带有两个起卸液压伸缩筒和两个供料器双向作用回程缸。操作人员借助多功能操作杆可轻易进行装料臂的操作。供料器与输送机单元采用了特殊设计,可以使为滚筒装料的作业更为轻松。一个专用关闭卸料口由两个液压筒驱动,操作人员可借助多功能操纵杆对其轻松加以控制。这个卸料口的作用在于按计量倾倒物料(以减少水泥粉的泄漏),并且在将物料倒入滚筒之前对减少量进行称量以便释放额外的物料(tip-off 功能)。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

    CBV 版设备上的配备包括一个独有的精确计量给料系统(该系统被整合到车载计算机上,利用计算机储存每个配料表的不同成分,从而能保留多个配料表)以及一套混凝土质量瞬时检测与检验系统。该系统可指导操作人员进行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的准备工作,以实现较高的计量精度和拌合料的均质性,进而确保混凝土成品的坚固耐用。湿度百分数可输入到系统中,而准备注入到滚筒中的水量可自动补偿,以便使水灰比保持恒定。系统还可以打印一份专门报告,作为制成的混凝土相关特性的证明。

    高质量混凝土

    长度缩短的特制双筒锥形滚筒带有凸底和双螺杆搅拌系统,它们可以提高物料的均质性与质量,并且减少搅拌次数。在需要使用时进行现场混凝土配制可以使水泥的水花作用发挥到,从而避免出现由于天气因素、过度搅拌、运输次数所导致的混凝土性能劣化的现象,并且使建筑工地的作业不会因此而中断。安装在滚筒减速齿轮上的压力感应器可以测出相关的必要数据用以检验预期坍落度。

询价单